身體健康看透透 能量醫學揪出毛病

  在乾燥的氣候中被靜電電到的經驗,很多人都有過,不過您可能不知道,這些存在於人體細胞中的微弱電能,其實是用來檢測身體狀況最好的工具。今天我們就要帶您去了解,這種被稱為另類療法的能量醫學。

  就這麼一台筆記型電腦、一個共振器、再加上十二個電極套,就能找出您身上所有的毛病,不知道您信不信?不過本身就是學醫的葉先生可不太相信。醫生在他的頭和四肢綁上電極套,啟動軟體,讓他自己體驗體驗嗶嗶聲響起的同時,葉先生體內的微弱電能,已經透過電極套、共振器,轉錄到電腦中,不到三分鐘,電腦已經藉由電能的改變,發現葉先生的肝和免疫系統不太好,左半邊的骨骼容易不舒服,連脊椎的哪一段有問題都秀的一清二楚。甚至連葉先生早上才注射過B肝疫苗,電腦都知道,讓他大呼神奇。

  當然不能只抓毛病,還得會治療,像是現在儀器就正在美容葉先生的嘴唇,如何?看起來有比較性感嗎?甚至當您不知道該補充哪些營養時,把這些瓶瓶罐罐放上共振器比對,結果立刻揭曉。

  從過去這種一個個穴道測試的電極棒,到結合電腦的量子檢測儀,能量醫學已經成為歐美人最受歡迎的另類醫學。它甚至能為您找出適合的顏色、聲音和音樂。這樣的健康檢查,是不是比傳統的有趣的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