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街熱鬧 邊吃邊買生意興隆

  過年的氣氛在南部也是同樣的濃厚,高雄南北貨的集中場三鳳中街,雖然不是假日,卻擠滿了採購年貨的民眾,尤其店家為了表示好客及品質經的起考驗,每家幾乎都能免費試吃,民眾是一路吃一路買,生意也就自然來。

  一走進高雄市的三鳳中街,濃濃的年味就來了,民眾是摩肩接踵的來,整條街人擠人,商家更是笑容滿面,親切的招呼客人: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是過年應景的東西可不能少,糖果、餅乾、魷魚絲,瓜子、花生、開心果,外加熱騰騰的蒜苗臘肉,只要是能現吃的,商家都大方的讓民眾免費試吃,這點恐怕要讓北部的民眾羨慕不已,這樣整條街吃下來,可是嚐遍了山珍海味。

  民眾邊吃邊買,鈔票自然來,商家是笑逐顏開,年貨中的香菇干貝蝦仁以及小魚乾等,過年不可少,價格多比較,一般說來都還算合理,如果是選購烏魚子就要多用點心:而勞工公園的花市,也已經是花團錦簇的景象,準備讓高雄市民過個色香味俱全的好新年。(黃揚俊 許永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