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檔販毒 幼子同落網

  台中市警方凌晨進行一波緝毒行動,分頭在彰化及台中兩地破獲毒窟,帶回九名販毒集團成員,其中竟包括一對夫妻檔毒蟲,他們落網時還帶著才一歲大的幼子,一起被送進警局。

  這名少婦涉嫌吸毒,狼狽落網,身旁還帶著不滿周歲的兒子。被逮回警局時,根本來不及收拾奶瓶、尿布,只好暫時拿員警買來的豆漿,幫小孩充飢。

  不過小孩已經餓了一整夜,竟連圍在胸口的衛生紙都差點吞下肚。

  不僅少婦吸毒,他的丈夫也是毒蟲,凌晨夫妻一起被逮,還拖累小孩一起受罪。台中市刑警隊偵二組警網,凌晨分頭在台中市進化路以及彰化中山路,掃蕩兩處毒窟,帶回以主嫌【陳秀鳳】為首,一共六男三女、九名販毒嫌犯及吸毒者,起出40多公克海洛因,以及一大包稀釋的液體狀安非他命。除了夫妻檔毒蟲,另外還有一名涉嫌藏毒的婦人,也帶著小女兒被送進警局。經過偵訊,其中五名嫌犯確定涉嫌販毒、吸毒,被移送法辦,但為人父母,竟在兒女眼前,成了負面教材,值得犯罪者警惕。(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