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道歉 將暫別歌壇

  歌手鄭中基因為在長榮班機上喝酒鬧事,被美國起訴罰款之後,現在已經回到洛杉磯家中。鄭中基也透過經紀人,錄了一捲錄影帶,公開致歉。在這捲錄影帶中,鄭中基透露,將暫時告別歌壇。

  鄭中基頭帶著毛線帽,遮住了頭上縫了十五針的傷口,他在回洛杉磯途中的飯店,錄下這捲道歉錄影帶。

  鄭中基神情憔悴的向所有當天同班機的旅客還有受到他粗魯對待的機組員道歉。他同時對於父母的寬容對待,表示感謝。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鄭中基,真的很後悔。鄭中基說,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對這件事公開說明,他希望能保持穩定的心情,面對未來。但他也說,他的未來,充滿了不確定。

  言下之意,鄭中基將暫時告別歌壇。他所屬的環球唱片公司說,原定七月的發片計劃,已經叫停,目前鄭中基將待在洛杉磯家中養傷。他等待的,不只是頭部傷口的復原,還有社會的遺忘和原諒。(林淑卿 薛松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