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拜訪花蓮原住民

  獨立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上午到花蓮拜訪證嚴法師,感謝慈濟在九二一之後對災區所作的貢獻﹐並到秀林鄉向原住民拉票。而宋楚瑜的太太陳萬水,一早則是到高雄左營市場拜票。

  而證嚴法師也表示救災最終的目的就是要找一塊安全的地方來安置災民。而宋楚瑜隨後也前往秀林鄉,受到支持的原住民熱烈的歡迎,宋楚瑜在致詞時除了強調要加強原住民的工作,也批評有些對手也學他講原住民的語言,但是卻連花蓮縣秀林鄉在哪裡,是哪一族的語言都搞不清楚,宋楚瑜也強調歷任省主席只有他全省走透透最了解原住民的需要,原住民要的絕不是等有人退休之後才要來傳教。

  而宋楚瑜的太太陳萬水,一早則是到高雄左營的哈囉市場拜票,向往來的民眾、攤販握手請求支持惠賜一票現場鞭炮聲不斷,再加上市場的人潮,可說是擠的水洩不通。由於陳萬水是高雄人,宋楚瑜的副手張昭雄也是高雄人,因此地方的反應,可說是相當的熱烈。(張國興 張夢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