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心血盡成灰 連戰改造國民黨

  副總統連戰上午到基隆謝票,對於國民黨即將展開的改造工程,將出任改造委員會召集人的連戰說,將要朝年輕化、多元化和本土化三個目標努力。他並且說,不信民心換不回。

  連戰上午來到謝票行程的第一站基隆,這也是連戰在大選後首度公開露面,穿著西裝的連戰,面帶微笑接受基隆地區民眾給他的加油鼓勵。連戰說:自己努力不夠,讓大家失望,感到非常抱歉。他說:「在什麼地方跌倒,就在什麼地方再勇敢的站起來,不信我們的心血盡成灰,也不信民心喚不回來。」

  至於即將出任整合國民黨改造,連戰說,改造委員會的組合必需要符合年輕化、多元化和本土化三個原則,其中立委應該要多多參與,而改造委員會屬臨時編組,將儘快展開運作。

  從敗選中的陰影走出來,連戰上午再聽到民眾加油聲,他預計用一星期時間到全省來謝票,同時也將宣誓國民黨改革和改造的決心。(周明華 薄征宇 郭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