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槽橋下獲救男子 開刀後無生命危險

  昨天在陽明山馬槽橋下被救起的男子唐佑仁,經過急救,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據他說,他是靠著喝溪水苦撐,才熬過五天的時間,不過為什麼會摔到山谷下,到現在還是不清楚。

  摔落山谷下五天,卻還奇蹟似生還的唐佑仁,上午還在榮總的開刀房進行手術,由於他的雙腿嚴重骨折,加上又有血胸氣胸的情況,院方是以兩組醫師接力開刀的方式,全力搶救,唐佑仁暫時還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他身受重傷、在荒郊野外五天卻大難不死,讓人相當驚訝。根據醫師初步了解,當時唐佑仁摔到山谷下,雙腿受傷無法動彈,他只好用雙手在地上爬行,還好馬槽橋附近有一條小溪,靠著喝溪水,加上身體好,就這樣熬過了五天,最後終於被人發現,出動直升機緊急送醫,才挽回性命。然而為什麼會摔到山谷下卻讓人想不透,二十號他失蹤之後,家屬就到處尋找,後來在馬槽橋附近有發現他的機車,但是卻看不到人,想不到居然就在橋底下。家屬說,唐佑仁才退伍一個月,現在還在找工作,也沒有和其他人結仇,警方將等他清醒之後,再追查墜谷的原因。(沈元斌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