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嘉文夫婦傷勢穩定

  昨天在彰化發生車禍、雙雙脊椎骨折的民進黨前主席姚嘉文、以及立委周清玉夫婦,經過一整天的休養,傷勢已經穩定;下午他們的女兒還代表兩人,到醫院探視與他們座車對撞受傷的孕婦。

  民進黨中央以及地方政壇人士送來的慰問花籃,擺滿病房,在車禍中雙雙脊椎骨折的姚嘉文夫婦,傷勢沒有惡化,醫師指出,兩名傷者只要休養一段時間,讓骨折部位自然復合,應該沒有大礙,因此目前轉入一般病房,但周清玉骨折情況較嚴重,痛得一夜睡不好,精神狀況很差。

  手捧鮮花、送上慰問金,姚嘉文和周清玉的女兒【姚雨靜】,下午代表父母,到彰基二林分院,探視一樣在對撞車禍中受傷的孕婦。

  姚嘉文與周清玉是昨天下午,搭乘司機駕駛的座車,在二林鎮二溪路一處路口,與這名孕婦駕駛的小客車對撞,所幸經過廿四小時觀察,這名懷孕兩個月的孕婦及胎兒,都相當平安。至於車禍原因,現場跡證顯示、姚周兩人的座車,當時確實違規駛進對向車道、又高速超車,警方則已經丈量現場位置,釐清肇事刑責。(蔡曉剛黃榮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