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主旺 楊漢鵬 徐長慶 彰化落網

  從台中看守所脫逃的【黃主旺、楊漢鵬、徐長慶】,凌晨在彰化落網。警方是接獲密報,在彰化埔心將騎著機車的三個嫌犯撞倒,趁著他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馬上逮捕他們。警方還從他們身上,起出三把槍,子彈上百發,以及六十多萬的現金。

  警方荷槍實彈,拿著防彈盾牌戒備。從台中看守所脫逃的狠角色【黃主望】,則在兩名警員的包夾之下,壓上警車。

  彰化縣警方是接獲密報,指出【黃主望】和當時一起逃亡的【楊漢鵬、徐長慶】,在彰化埔心的一家【護膚中心】出沒。於是出動大批荷槍實彈的員警圍捕。警方一路跟監,一直到埔心中山路上的一家保齡球館前,發動攻擊。警方連開十四槍,並開車撞倒他們所騎的機車,然後趁著他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立刻衝上前去,和黃主望一陣扭打之後,順利將他制服。並陸續將摔傷被捕的【楊和鵬、徐長慶】,送醫急救。

  其中徐長慶的臉部,摔傷嚴重,滿臉是血,經過治療,沒有大礙。警方不敢大意,拿著長槍,在醫院戒備。三個人在檢查急救後,先後被警方帶回員林分局,進行偵訊。

  警方在他們身上,起出包括制式衝鋒槍在內的三把槍,子彈上百發,還有現金六十多萬。隨即押著【楊漢鵬】回到他們藏匿的空屋,搜查槍枝。

  不過並沒有進一步的發現。稍後三個人都被押到【彰化縣警局刑警隊】,台中地檢署檢察長【施茂林】,親自帶著【越獄逃亡案】的專案小組,到場偵訊,將針對逃亡的計畫、看守所內究竟有多少人涉案,槍枝到底是誰提供的,深入調查。(陸 剛 黃榮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