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石釀車禍 一死二十人傷

  東北角濱海公路昨晚傳出一起,因為落石釀成的死亡車禍。一部連結車為了閃避落石,和對向滿載返鄉新兵的遊覽車,當場對撞,造成一名阿兵哥死亡,二十人輕重傷的不幸事件。

  這起對撞車禍發生在昨天晚間七點多鐘,一台連結車在宜蘭北部濱海公路和滿載返鄉新兵的遊覽車迎頭對撞。車禍現場一遍凌亂。兩車對撞後,連結車的模板散落一地,車頭整個陷入遊覽車。遊覽車上的阿兵哥,則有二十人輕重傷。而造成這起意外事件的並不是超速或違規行駛,而是地上的這些落石,連結車為了閃避落石,而衝入逆向車道,釀成不幸。

  天外飛來橫禍,使得連結車駕駛游成山和三位阿兵哥當場重傷,其中,蔡政勳送醫後不治,阿兵哥在醫院急診室,回想車禍發生狀況,仍然心有餘悸。 這起車禍,還一度造成濱海公路交通中斷,直到今天凌晨才恢復正常通車。由於現場仍有落石,警方呼籲行經車輛要特別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