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條街專出雙胞胎

  台中市有一條巷子,短短不到兩百公尺,三十多戶人家,卻有七對雙胞胎,被人稱為【雙胞胎街】。其中最大的快要四十歲,最小的還在念幼稚園,幾乎一出門就會碰上一對雙胞胎。

  有地理師看過,說這跟風水有關係,住在這裡,就是比較容易生雙胞胎。走進巷子裡,一眼就可以看到,有兩對雙胞胎姊妹,在路上玩耍。他們不是同一家人,卻是對門的鄰居。有的感情好,有的卻是抬槓鬥嘴。

  雙胞胎姊妹 馮千容、馮千晏在台中市篤行路316巷,這短短不到兩百公尺的巷子,三十多戶人家,卻有七對雙胞胎。其中最大的已經快要四十歲,最小的還在唸幼稚園。有的人有雙胞胎妹妹,後來自己的姊姊又生了龍鳳胎,一家就兩對雙胞胎。據說當初這裡整地的時候,地下挖出的石頭,都是兩兩相連的。

  當地居民 李素珠所以,住在這附近,就是比較容易生雙胞胎。有的雙胞胎,只有一個人活下來,要不然就不只七對而已。不過在這裡,恐怕一出門,就會碰上一對雙胞胎,認錯人好像也就沒什麼大不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