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彰化均傳廢氣自殺

  嘉義和彰化都傳出用廢氣自殺的事件,在嘉義一名男子一天內兩度開瓦斯想毒死自己,被路人發現撿回一條命,但是彰化的男子就沒這麼幸運,被一氧化碳毒死在車裡。

  轎車的排氣管連接著一條黑色塑膠管,29歲男子的洪棉堂,就這樣把廢氣引進車內,疑似自殺身亡。案發地點是彰化縣埔心鄉一家大型量販店的停車場,儘管已經圍起帆布,但還是可以看見死者因為吸入過多一氧化碳,全身發紫、鼻孔流血,陳屍在駕駛座上。家屬指出,昨天死者曾經向姊姊借錢、表示要還酒錢和賭債,可能因為債務問題無法解決,一時想不開,才會走上絕路。

  而在嘉義是三十歲的男子許正德,先在自家門前放了一個五公斤的桶裝瓦斯在車上,打開開關準備見閻羅王去了,但是被發現,結果自殺不成。許正德到了下午抱了一個更大的瓦斯筒,足足有十五公斤,把車開到偏僻的地方準備再度自殺。可能是瓦斯味太強,讓這名男子受不了,打開車門後就暈倒在車上。也許是命不該絕,剛好有人經過報警,送醫後撿回一條命。(蔡曉剛 黃榮亮 方健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