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查獲販槍集團火力強大

  台中市警方凌晨追逐攔查一部可疑轎車,竟意外破獲一個火力強大的販槍集團,經過一整天的追查、一共起出兩把衝鋒槍、九把制式手槍、以及500多發子彈,警方懷疑部分槍枝、可能涉及中部多起重大槍擊刑案。

  警方凌晨先查獲五把制式手槍、下午又再起出六把長短槍枝,而且每件都是制式武器,其中兩把烏茲衝鋒槍、不但加長槍管、還配備有滅音器,強大火力令警方也嚇一跳。警方查獲這批槍械的過程、其實有些幸運,凌晨台中市第四分局【協和派出所】巡邏警網,發現這部藍色BMW轎車上、滿載四名男子、形跡可疑,一路尾隨監控,不料嫌犯心虛、竟加速逃竄,雙方追逐到大肚山上的產業道路,嫌犯棄車逃逸,員警雖然只逮到這名劉姓嫌犯,但卻從轎車上起出五把制式92手槍及子彈,稍後嫌犯供出、還有其他槍械藏在台中縣市三處地點,員警於是押著他,前往藏槍地點取槍,果然挖出兩把衝鋒槍、四把手槍、以及子彈500多發。警方不排除這批槍枝可能涉及重大刑案,甚至大膽假設兩把埋入土中多時的衝鋒槍,可能就是廣三百貨槍擊案的涉案槍枝,除了送交刑事局做彈道比對,也積極佈線追捕在逃的三名同夥、以及集團幕後首腦。(蔡曉剛 李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