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機場新廈漸入佳境

  中正機場新航廈昨天正式啟用,除了一些零星的故障,算是在有驚無險下度過!而今天的情況呢?除了部份旅客抱怨提領行李等太久,整個入境的程序大致恢復正常!我們也特地帶您走一趟,看看實際情況.

  我們的對象是這架從巴黎飛台北的長榮060班機,緩緩滑進空橋時間是兩點二十分。旅客一聽說迎接他們的是嶄新的航廈,長途的疲累也掩不住好奇的目光。像這一群大學生到倫敦遊學一個月.他們第一關是證照查驗通關的速度還算快!尤其明亮的櫃台讓他們印象深刻。等到了三十人準備拿推車提領行李....時間是點四十二分已經過了二十分鐘兩點四十...轉盤開始動了!

  大行李小行李零零散散的吐出來......第一位女生入境!時間是兩點五十四分不過其他人可就沒那麼幸運!看看這個畫面,新的輸送帶很自動,只要沒有空檔行李是不會自己上架!於是許多旅客老半天等不到行李,乾瞪眼!不過比起頭一天旅客的抱怨是少了許多這一批大學生,平均用了四十分鐘入境!都在標準之內!!但是出境就還有許多地方要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