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波再起 郭力恆獄所談尹案

  最近一直大爆尹清楓案內情的親民黨立委李慶華透露,根據他所得到的消息,當初核准他和李美葵去探視尹清楓案重要關係人郭力恆的軍法局官員,已經遭到國防部的懲處,李慶華強烈地質疑軍方的心態。

  在親民黨立委李慶華去探視過尹清楓案的重要關係人郭力恆之後,就一直有所謂的尹清楓案情的【內幕】,從郭力恆的口中說出來。就像是一齣一齣不斷上演的的連續劇一樣。

  不過,李慶華也透露,最先受害的反而是准許他們去探監的軍法局官員,而且已經遭到了行政處分。

  尹清楓命案,到現在就像滾雪球一樣有著愈來愈多的疑問,對於立委李慶華的質疑,軍方單位明天會把李慶華與郭力恆的對話錄音拷貝帶,還有全部的書面譯文,通通交給檢方。而統合偵辦的台灣高檢署檢察官洪威華將查明到底錄音帶為什麼會受到雜音的干擾,並且追究相關人員有沒有煙滅證據的或偽造公文的責任。(賴慶美 張良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