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軍返台 杜雯陳情

  曾經因為出書,大談前副總統連戰風水問題的李建軍,她的明星妻子杜雯,這兩天回到台灣,她在接受華視獨家專訪時表示,李建軍很想回台灣定居,卻因為政治干預,讓他有家歸不得。她這次回來,四處陳情,希望一家四口能早日團圓。

  帶著五歲大的兒子李神韻餵魚,卸下明星光環的杜雯現在扮演的只是平凡的妻子和媽媽的角色。"我的台灣路和連戰的總統運“這本書曾經在台灣引發軒然大波,不過杜雯語出驚人的說,其實更驚人的內容都沒有出版,以後也不會見天日。

  目前在美國任教的李建軍被限制入境十年,杜雯翻著厚厚的陳情書,只希望一家四口能夠早日在台灣團聚。李建軍曾經神算出杜雯是他未來的妻子,也使得杜雯在當紅時候,不顧家人反對,嫁給李建軍,從此淡出演藝圈。儘管外界對李建軍評價兩極化,但是對杜雯來說,她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早日結束空中飛人的生活,一家四口可以在台灣安安穩穩的定居。(邱瑜青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