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副總死因成謎

  中華電信副總經理李清江, 昨天晚上在總公司墜樓身亡! 由於交通部才在昨天決定中華電信的股票底價; 加上檢方正在調查,假股條買賣; 使得李清江的死,引發不少聯想。

  交通部長葉菊蘭和中華電信董事長陳堯雙雙表示, 李清江的去世, 應該和釋股案沒有關係。檢方也鄭重否認有約談關係人,認為李清江的死,應該和檢方調查釋股案沒有任何關係。不過,一般認為,一位副總經理, 死在這個時候, 中華電信民營化的壓力, 恐怕也是原因。

  星期五晚間八點多, 台北市信義路中華電信總公司中庭傳出巨響, 警衛發現竟然是副總經理李清江墜樓身亡。李清江的妻子趕到現場, 非常傷心.同時指出, 李清江這半年來經常失眠, 同時患有憂鬱症. 由於昨天晚間還要開會, 所以到公司加班,沒想到卻發生悲劇!

  交通部長葉菊蘭和中華電信董事長陳堯都趕到現場,對於李清江的死, 和釋股案、以及假股條買賣是否有關,兩人都鄭重否認。今天上午, 員工對於李清江副總經理的死, 議論紛紛.樓層護欄高度到達成年人的胸口, 發生意外墜落的可能實在不高。

  檢察官上午也到李清江辦公室了解情況。員工也已經開始準備靈堂。只是讓人想不通的是,如果真是憂鬱自殺, 死在股價公布的當天, 也未免讓人產生連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