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跳愛河 女兒聲聲喚

  昨天下午跳愛河自殺的梁姓婦女,救難人員已經搜救超過二十四個小時,可是仍然不見蹤影,除了持續出動潛水人員打撈之外,家屬也到河邊招魂,尤其昨天目睹媽媽跳河的五歲小女兒,更在河邊呼喊著媽媽,場面令人動容。

  五歲的賴小妹妹,站在河邊無助的呼喊著母親,滾滾的河水卻是不見媽媽的蹤影,稚嫩的聲音令人聽了不禁鼻酸,兩歲的小妹妹也依偎在外婆身上,渾然不知母親出了什麼事。而家屬也不斷撒出一疊疊的冥紙,邊撒邊喊,希望有助於搜救的工作。賴先生沒想到太太會狠心丟下兩個小孩跳下去,他一整天守在河邊,今天是他最痛苦的父親節:所有的努力似乎都起不了大作用,包括救難協會以及水上救協和警義消等,出動數百人次不斷在水上搜尋,潛水人員也不顧水色的混濁,只要有一絲機會就不放棄,但是眼看著搜救時數已經超過二十四小時,只有等失蹤者自己浮上來,不過搜救人員的熱心也讓民眾留下深刻的印相。

  高雄市今天傳出一起墜樓意外,一名才一歲大的男嬰突然從十五樓的家中摔落一樓中庭,不過當時嬰兒的母親,卻沒有立刻叫救護車,反而匆匆忙忙將嬰兒的屍體抱回家,一度讓警方懷疑又是一起虐童案,但最後調查的結果是:這名母親因為小孩墜樓嚇壞了,失了魂,才有不合常理的舉動。如今這名母親相當自責,怎麼這麼不小心,讓小寶貝爬出窗戶,釀成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