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停車 差點害死人

  台北市今天發生一起離奇的機車撞轎車的意外。一輛轎車違規停在路邊的紅線上,原本頂多被開個罰單,但一部機車在天氣晴朗、路況正常的情況下,不知怎麼竟一頭撞向違規的轎車,機車上載著的一名小女孩,當場摔成重傷,差點連命都沒了。聽說四歲的女兒性命垂危,作爸媽的心急、難過,情緒幾乎失控。

  這起車禍發生的理由相當離譜,小女孩的父親經過酒精測試,並沒有喝酒,但他卻在大白天裡,在筆直的道路上,一頭撞向靜靜停在路邊的這部白色轎車,造成女兒摔成重傷。停在路邊的轎車,唯一可以責難的是,它違規停在紅線上。

  雖然他說得很無辜,但間接害得小女孩幾乎沒命倒也是事實。只不過,一眼望去,違規停在紅線上的車子到處都是,甚至還有人就停在消防栓前不以為意,但在火災等意外發生時,這些可都是要人命的!受到這次意外的教訓,轎車車主說他再也不敢違規停車了,那麼你呢?(呂學善 鍾建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