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失和老婆當肉票 勒索老丈人

  一對分居夫妻,由於離婚談判不成,先生居然把太太綁架,並且向老丈人要求五百萬元,不過,也許是突然良心發現,肉票,也就是他的太太,在上午被安全釋回,嫌犯也在下午被警方抓到,但他要求的贖金,一毛錢都沒拿到。

  七號上午,四十歲的石姓女子就在青島東路,她上班的這間理容院被人帶走。嫌犯並打電話向被害人的家人要求五百萬元贖金。不過在失蹤三天之後,被綁的石姓女子卻在十號中午主動和警方聯繫,表示她已經毫髮無傷,平安被釋放。石姓女子在偵訊時,向警方表示,綁架他的居然就是已經分居五年的丈夫鍾溪洲,因為離婚條件談不攏,有詐欺前科的鍾溪洲索性把妻子給押走,並威脅如果不給錢,肉票的性命可能不保。

  偵訊結束,石姓女子和她的弟弟刻意迴避媒體,快速上車離去,什麼都不說。而嫌犯鍾溪洲下午在中山區落網,不過他卻完全不認為自己做錯事了。

  更離譜的是,歹徒向老丈人要求的贖金,從原先的五百萬,降到兩百萬,討價還價後在殺到一百萬,不過歹徒最後是一毛錢都沒拿到,就在警方勸說之下,被抓了起來。也結束這場丈夫綁妻子的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