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婉清抵美 移民局偵訊後行蹤不明

  前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朱婉清,昨晚因為涉嫌挪用公款,才以五十萬元交保並且限制出境,但卻連夜帶著兒子飛往美國,不過,他在台北時間今天上午,抵達洛杉磯後,經過美國移民局的留置偵訊,卻又行蹤不明,很可能是又轉機,飛往美國其他的城市。

  長榮航空BR016班機,在洛杉磯時間晚間八點四十分左右,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經過我駐外單位緊急聯繫美方,機場外已經有洛城警方的巡邏車現場待命。在入境大廳內,班機上的旅客紛紛出關,不過就是不見朱婉清和他的兒子兩人的蹤影。而平常照例通關的長榮空服員,也破例沒有按照正常程序入境,使得機場情況一度顯得相當詭異不尋常,大批媒體更是擠到長榮櫃台前面,查證朱婉清的去向,不過長榮方面以沒有接到指示為由,不願證實朱婉清已經抵達洛城。

  根據了解,朱婉清一下飛機就被移民局官員帶走,根本沒有入境,朱婉清帶著兒子抵達洛杉磯之後的未來動向包括可能遭原機遣返,不入境而直接轉往美國其他城市,或者繼續留置在移民局由專人監控。而根據了解,由於我方透過外交管道,和美方移民局在飛機落地前就取得聯繫,因此不排除朱婉清會遭原機遣返或搭乘稍後的長榮班機回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