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喊冤 稱朱婉清會返台

  朱婉清匆匆不顧一切帶著兒子跑出國外,很多人都懷疑她是要棄保潛逃,不過她的丈夫還在國內,堅持朱婉清可能並不清楚自己被限制出境,這次出國也是早已計畫好的,並非畏罪逃跑。他強調,朱婉清一定會回國。

  昨晚十點鐘左右,朱婉清交保完畢步出台北地檢署。衝上前的媒體雖然又多又擠,他仍然神色鎮靜緩緩走上車。沒有人會想到,他接下來的動作可是又快又急,估計他大約十點半左右回到家,停留不到幾分鐘就直奔中正機場,並且在十一點二十分左右,拿到兩張機票,隨即他和他的獨生子何再生搭乘十一點五十五分的長榮航空班機飛往洛杉磯。許多人都懷疑被限制出境的她匆匆跑出國外,根本是畏罪潛逃,不過她的丈夫目前還在國內,他全力為自己的妻子辯駁,認為她很可能並不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他同時表示,朱婉清這次出國是一個星期前就已經排定好的行程,本來就是昨晚要出發,目的是要送他的兒子去美國賓州的一所學校就讀。雖然他強調,朱婉清絕非刻意逃跑,一定會回國面對司法,但真相如何,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呂學善 鍾建剛 李垣誼 王曉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