檜木別墅 住一晚五萬元

  南投縣最近出現一棟全新的原木別墅,因為它所使用的是上千年的檜木,所以造價非常昂貴,一座檜木別墅,花了一億兩千萬才蓋好,當然,想要住一晚也不便宜,目前定價是五萬元新台幣。

  這棟別墅光用看得,就已經很稀奇!再推開這扇,號稱由四千年歷史的檜木,所製作的大門,不只摸起來,很有老時光的感覺,就連聞起來,那淡淡的檜木香,讓人即使走進屋內,似乎仍能體驗森林浴!也難怪屋主提供住宿,一個晚上就要五萬元的費用,因為這裡任何看得到摸得到的東西,可都有上千年的價值。光是這張會議桌,就用上了五千年的檜木,精心雕刻設計而成,當然它的造價,也和年齡成正比,需要上千萬。

  這棟千年別墅,最多可以住滿十六人,現在一個月,大約有兩到三次訂房率!一夜五萬元,讓一些銀行老闆,和企業界人士,來到這裡享有極端保密的渡假休閒!花費十年,尋找台灣原生的千年檜木,這棟建築,可也算是一種台灣奇蹟。(魏祿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