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善人婆婆慷慨捐屋幫助災民

  台中市一名老太太,今天捐出一間市價二百萬的套房、指定送給地震災民,台中市政府上午以抽籤方式,抽出了一位幸運的受災戶,特別的是、這位老太太最近還剛捐過套房、給低收入戶,堅持不露面的她,未來還準備再捐出名下四間套房,幫助低收入災民。

  63歲的受災戶洪文利,今天格外歡喜,地震震倒了他畢生積蓄買的公寓,但好心人的慷慨捐贈,讓他再度擁有自己的房子。一名堅持不露面的老太太,捐出一間市價兩百萬的套房,委託台中市政府、送給低收入受災戶,社會局今天抽籤,從六名符合資格的受災戶中,抽出了洪文利,老先生說、房子雖然舊一點,但只要稍稍整修,就是一家人溫暖的窩。

  好心婆婆捐出的房子還不只這一間,之前她也把一間套房捐給低收入戶,這次再把空出來的套房捐給地震災民,她低調行善的義行,傳遍左鄰右舍,但就連大樓管理員也說、曾沒見過這位神祕的老太太。

  社會局透露,好心婆婆的幾個兒子都已經事業有成,也十分支持母親捐屋行善,老婆婆在中華路舊商圈還有四間出租套房,據說房子租約先後到期收回後,她還再陸續捐屋、解決低收入災民的棲身問題,回饋社會。(蔡曉剛 李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