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世紀 月曆創意滿滿

  迎接新世紀,五花八門的月曆和日誌可說更有看頭。從尺寸到機能,都充滿創意,月曆不再只是掛在牆上倒數日子而已,日誌還和傳統農民曆相結合。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不過銷路很不錯。

  即將到來的2001,你想要用什麼心情去填滿呢?想要天天去旅行嗎?紫色普羅旺斯月曆帶走你的思緒。看看這些有趣的動物,每天都有好心情。喜歡漫畫的人,童趣十足的TINTIN故事月曆陪伴你。對特殊攝影情有獨鍾的,想必很高興每天看到法國大師YANN空拍的奇異景觀吧!

  新世紀的月曆日誌可說百花齊放。尺寸向橫向下拉長不說,還更添機能。日本進口的夜光月曆,讓您在室內也能欣賞到當月的星象。以“衡量“為主題的月曆,還可以真的當尺用。懷舊的中國風依然在日誌的設計上猛吹,台灣本土作品還結合了農民曆,禪味十足。風格迥異的前衛街頭藝術,則展現在紐約畫家哈林和奧地利畫家衛瑟的作品中,沒想到竟然在小盒子裡有玄機吧!消費者說,今年不景氣,沒收到贈送的月曆日誌,乾脆自己買。更何況日後還能裱起來,實用性可不只一年。(周怡怡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