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慶聯名發說帖 籲放寬戒急用忍

  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將在今天晚上宴請十一位大企業老闆,大家將就政府的產業政策交換意見,尤其是戒急用忍的政策,大多業界都認為,再不放寬,真的很難生存。晚宴結束後,十一位大老闆有可能聯名發說帖,送請總統府參考。

  這場晚宴,絕對不只是光吃飯而已。受邀名單包括了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等十一位大老闆,不只高科技產業,傳統產業代表,也應邀出席。出面作東的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說,這場飯局,是要為企業的生存環境,想想辦法。

  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大家一起來檢討,看看能不能為企業找出什麼出路。

  據了解,不少業者近來都曾經和財經官員反應過戒急用忍政策,最後推由王永慶出面,就是希望藉著這位龍頭大老和新政府關係,幫業者說說話。台塑也考慮,晚宴結束後,將聯名發出說帖給政府高層,闡述業者的心聲。(周怡怡 張政捷 蕭彤雯 王曉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