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紀晚會大串聯 南北熱烈

  明天開始就是元旦連續假期,很多人都準備徹夜狂歡,參加跨世紀活動。不過,天公不作美,三十一號當天,會有一道冷氣團南下,北部東北部除了會下雨之外,溫度會降到十四度。不只天氣冷,北部東部地區的民眾要看到本世紀末最後一道夕陽和二十一世紀的第一道曙光,機會是相當渺茫,南部民眾最有機會迎接曙光。

  跨世紀晚會活動,全省大串聯,從北到南,任君選擇。想看煙火,選台北準沒錯,今年除了有總統府主辦的跨年演唱結合煙火秀之外,台北市政府,也在仁愛路的另一端,請來天后張惠妹、偶像團體五月天,用歌聲陪台北市民一塊兒迎接二十一世紀。

  中部地區,則是祭出勁歌熱舞晚會,而且從31號深夜到元旦凌晨,整條大隆路還將封閉,讓民眾玩個痛快。

  輸人不輸陣,南部地區雖然沒有知名歌手,不過在live band 的助陣下,跨年舞會照樣要辦得有聲有色。

  晚會要參加,身體也要顧,因為三十一號開始,氣溫會直直落,北部低溫只有十四度、中南部是十五度,而且受到天候不好影響,本世紀末最後一道夕陽,北部民眾是很難看到,至於二十一世紀的第一道曙光,雖然元旦清晨六點零三分的時候就會出現在花蓮地區,但是因為建雲層厚的影響,議您不妨到台南地區,感受二十一世紀第一道曙光的魅力。查詢曙光網址:www.tam.gov.tw

(林憶紜 張復欽 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