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未了 想選立委遭抗爭

  樹林市長廖本煙遭民眾抗議。樹林市長廖本煙今天成立競選立委服務處,卻因公司債務糾紛,引來債權人抗議。雖燃廖本煙強調公司已經轉由他的哥哥負責,但債權人表示,廖家兄弟可說是共同經營,欠錢不還、還要選立委,讓他們心寒。

  大批警力封鎖了板橋市館前東路,媒體不時打探消息,路上塞車的駕駛更相當好奇,成立競選服務處為什麼要擺這麼大的陣仗?原來是德元公司自救會員工揚言,選在樹林市長廖本煙成立參選立委服務處之際,要發動三百名受害人到場抗議他掏空公司資產。

  然而雷聲大、雨點小,最後只來了十多人拉起白布條抗議。一名在德元公司工作七年的員工廖先生說,廖家兄弟經營的公司欠他260萬,廖本煙竟然還能出來選立委。廖本煙強調,公司早已轉由他哥哥廖本能負責,他還因為作保連房子都被查封,他懷疑是競選對手利用債權人打擊他。但抗議群眾則說,廖本能跑到國外,而廖本煙市長夫婦始終有涉足公司事務,不能撇清跳票倒債一億五千萬元的責任。(周怡怡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