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風雪班機誤點

  全球各地都忙著迎接新年新世紀的來臨,歐美地區卻被老天爺開了個玩笑,在包括英國俄國西班牙。和美國東部都遇上大風雪,讓當地人掃興不已。

  英國人遇上了難以忍受的低溫和大雪,空中交通大亂,一家航空公司已經有二十五班飛機取消,還有兩百航班誤點,許多人被困在機場,無法回家過年,讓他們又氣又惱,航空公司說,大概要到新年後,才能紓解困境。西班牙的風雪太大,造成一死八傷。俄羅斯的風雪中也有七十人死亡。

  美國東岸則出現五年來少見的嚴冬,紐約市民一覺醒來,發現四周全都白茫茫的,被厚達三十公分的積雪所覆蓋,航空、鐵路交通都中斷了,大馬路上也出現了連環車禍。

  攝氏零下六度的低溫中,還有人冒著風雪出門採買糧食,免得被雪困住。華府雖然沒有大風雪,但也因為周邊城市的風雪,影響了機場的航班。紐澤西、費城也都下雪了,氣象預測波士頓也快要被風雪籠罩。

  紐約市府原本準備了盛大的慶祝活動,準備迎接新世紀的到來,當局於是派出大量的鏟雪車,火速清理道路,市長朱立安尼說,他不會讓這場風雪,影響大家倒數計時的興致。(蔡筱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