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抓藥 特異功能?魔術?

蕭惠文 許永聰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大陸國寶級特異功能人士張穎,隔空抓藥的神功,引起熱烈迴響。有人爭著找他看病,也有人質疑她的超能力根本是在變魔術。今天就有魔術師站出來挑戰張穎,還表演了一模一樣的隔空抓藥神功。面對質疑,張穎不願出面回應。

  張穎雖說隔空抓藥是特異功能,不過,在國內魔術界佔有一席之地的粘立人,沒有特異功能,照樣能從無到有變出各種東西。

  既然要破別人的局,就得一切仿照,將手腕露出,讓人看不出破綻。

  粘立人先是神情凝重,口中念念有詞幾分鐘之後,黑色藥丸就緩緩落下。藥丸都能變出,藥粉更不成問題雖然沒有科學根據,但是將東西從無到有變出來,粘立人認為這絕對是魔術,而為了證明他的理論,他還露了一手硬幣絕活。

  粘立人努力表演著,就是想化解張穎特異功能的神話。但是相信張穎的人,一樣排隊等著他看病。面對有人質疑他的特異功能,張穎不願回應。她照樣以隔空抓藥的工夫,安撫一個又一個病人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