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藥草浴不適 撞破玻璃門死亡

  天氣涼涼的,洗個藥草浴的確相當舒適。不過有個人洗藥草浴卻把命給洗掉了,原因是他洗到一半身體不舒服,匆忙間不小心撞破了浴室的玻璃門,結果被碎玻璃割斷了大腿動脈,流血過多死亡。

  喝了酒的陳先生,到屏東東港一家新開幕的草藥浴堂洗澡,本來想解解酒,誰曉得冒出的高溫蒸汽,讓他身體受不了喘不過氣,急忙跑出時,眼前一片白茫茫,讓他不小心撞破了浴室玻璃門,結果被碎玻璃割傷了大腿、腹部,滿身是血,現場簡直像發生了兇殺案,而他還沒被送到醫院就氣絕身亡。發生命案的藥浴店已經被警方封鎖,從外觀可以看到,業者為了方便清理,浴室都是以玻璃門隔成一間一間,然而在在充滿水分的浴室裡,這些玻璃其實就是隱形的殺手為了解酒跑來洗藥浴,結果負荷不了高溫,慌亂間又因為這些玻璃門白白送掉一條性命,所有人也只能大嘆這真是划不來。(孫智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