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錯廟送命?女浮屍傳說不斷

  三天前宜蘭海邊發現了一具女浮屍,而隨著浮屍的發現,也傳出了一些繪聲繪影的傳說,甚至連家屬都懷疑死者可能是被惡鬼附身,才會莫名其妙的跑到海邊。不過,我們實地走訪的結果,卻發現很可能是死者生前吸毒,才會在精神恍惚下落海。

  車子在蜿蜒的山路上行走,四周幾乎都是茶園。這裡有一間標準的寺廟,廟方的人說,從來沒聽過附近哪裡有陰廟,更沒聽說一顆刻著阿彌陀佛的石頭,拜了之後會被惡鬼纏身。

  三天前宜蘭海邊發現一具無名女屍,證實是洪姓女子,由於死因難確定,警方在調查過程中,才從死者男友口中得知一段靈異插曲。

  死者男友說,死者生前到桃竹這一帶玩,經過一座廟想要拜拜,沒想到卻拜了廟旁邊,一顆刻有阿彌陀佛的石頭,之後就常吵鬧,而廟方的師父也告訴死者說他拜了陰廟,被相當兇惡的惡鬼纏身,要一星期才能消災解厄。

  沒想到死者死亡當天到宜蘭卻獨自一人離開,之後就被發現死在海邊,讓家屬覺得可能是陰間的壞東西害了死者。

  我們也試圖找尋死者的家人,但是發現已經人去樓空。家屬的懷疑其實警方不敢相信,因為死者生前有吸食毒品,可能是精神恍惚才會落海。雖然死因到現在還沒辦法證實,但是也讓人很難相信二十一世紀的今天,還會有人認為拜錯廟送了命。(周長勝 游美成 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