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網站違規設看板 警方決拆除

  高速公路旁新竹路段最近出現了一幅裸女大看板,還有性暗示的字句。由於可能影響駕駛的開車安全,警方決定要拆掉它。倒底誰會用這樣的手法來,推銷商品呢?原來是台中的一家情色網站。

  最近開車途經中山高北上88公里、新竹湖口路段的駕駛人,目光幾乎很難不被這塊裸女看板吸引,一絲不掛的女MODEL,配上充滿性暗示的廣告詞,讓人好奇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記者一番查訪,終於確定是中部一家互動式情色網站的宣傳噱頭,巧的是、下午業者還辦了一場火辣辣的開站儀式!

  挑逗的豔舞,加上真人舞台劇,露骨地說明、這是一個情色網站,網友可以直接透過網路、和挑選數十名美女、來一場【真人0204】另外網站裡還有真人公關、提供虛擬酒店服務,並設有情色影片室,以及網路公關美女的票選空間,儘管業者宣稱三點不露,不過為了吸引網友,是否蓄意遊走尺度邊緣,警方已經緊盯網站內容。但可以確定的是,裸女看板不但違規設置,也造成高速公路行車危險,新竹縣政府不但開罰單、還要強制拆除。(彭椿榮 蔡曉剛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