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老爹]就審將被判刑15年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也就是珍妮佛羅培茲的前男友,因為持槍案,上了紐約法庭。這樁案子越扯越大,如果被定罪,最多要坐十五年的牢。

  他本名叫蕭恩‧柯姆。不過藝名【吹牛老爹】的名氣更響亮。青少年時期跨足樂壇,三十歲不僅成了製作人,而且把自己捧成了饒舌歌曲的巨星。過去,他游走在法律邊緣,只不過這回事情鬧大了。

  一年多前,和女友珍妮佛‧羅培茲到夜總會約會時,有人看他身懷槍械。結果,當晚他的保鑣因在夜總會裡開槍傷人而被捕。事後警方飛車追逐,攔下吹牛老爹的座車,搜出那把槍,甚至扯出吹牛老爹出價五萬美金賄賂,要司機頂罪,認了那把槍的醜聞。雖然他否認擁槍、否認賄賂,但難逃官司。如果被定罪,他將坐牢十五年。

  坐牢後,手上的事業怎麼辦呢?朋友說,只要饒舌風不斷地吹,一副壞男孩模樣的吹牛老爹仍會被當作英雄,事業自然蒸蒸日上。(張珮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