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教主悄然返台 調整磁場 拯救台灣?

  還記得三年多前,預言上帝將降臨地球,率領上百名信徒前往美國迎接的飛碟會教主陳恆明嗎?最近他悄悄回到台灣。他說是受到上蒼【啟示】,特地回來拯救台灣。不過他暫時沒有主動招募會員的打算,只想【調整磁場】救贖台灣。聽起來很玄!

  帽子取代了以往的大斗笠,久違的飛碟會教主陳恆明,帶著我們穿越草叢,辛苦的爬了一段

山路,來到新竹北埔他過去道場的遺址。看著兩年多前以違章建築的名義,整個被拆毀打掉,如今只剩一些碎片與雜草叢生的道場,他不免有些心疼,他說就是因為這裡的磁場被破壞掉,無法鎮壓住台灣的亂源,所以後來才會發生九二一大地震,以及如今的經濟衰退。聽起來很玄吧!而他重回台灣的理由,也很玄,他說是上蒼的意思。所以他說,他要走遍各地,重新引進神佛力量,即使是這荒蕪的道場,他也要重整這兒的磁場。

  他從懷中掏出他所謂的【法器】,把這東西往地上一放,他說這樣就能吸引附近的靈氣,重建這裡的磁場。至於這邊的道場建築,他說復不復原不重要,是不是要重新募集飛碟會的會員,他也說

沒必要。八月份回美國之前,他只想寫書,或是透過媒體,讓更多人了解並相信他的理念。

  雖然身邊不再像以往有眾多會員圍繞,陳恆明依然堅持信仰,未來飛碟會是不是會重出江湖,再次引爆話題,大家走著瞧。(呂學善 王曉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