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版李雯斯基案 與議員有染 實習生失蹤

  曾經極力主張美國柯林頓總統必須為緋聞而下台的加州眾議員康迪,最近也扯上女實習生緋聞,而更勁爆的是,這名女主角已經失蹤兩個月,警方已經朝他殺的方向偵查,不過康迪眾議員目前並沒有被列為嫌犯。

  康迪眾議員曾經大加撻伐前總統柯林頓和實習生鬧緋聞,沒想到如今,國會版的李雯斯基案,他竟然是主角。這就是和康迪有婚外情的女主角李葳,她二十四歲,是南加州大學的准碩士,失蹤前也在華府當實習生。康迪在她失蹤後,以選區議員的身分,代她的父母要求警方協尋,沒想到兩人的關係卻被媒體披露,康迪雖然否認,但第三次被警方約談,也就是在李葳失蹤後兩個月,終於承認他和李葳有染,而且李葳失蹤前兩天,兩人才正式分手。

  輿論對於康迪在這樁失蹤案所扮演的角色,有諸多質疑,目前全案也往他殺的方向偵辦,但康迪並沒有被列為嫌疑犯,雖然如此,性醜聞風暴卻已經形成,許多國會議員要求他下台負責。(錢莉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