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女愛狗成痴 環境髒亂 強制遷置

  台北市有一名智障女子,因為愛狗,在家裡面收養了兩百多隻的流浪犬,不過因為造成嚴重的環境髒亂,台北市政府今天派員勘查,準備將她和流浪狗,遷置到其他地方。不過這名綽號叫做杜小妹的女子,一聽到消息,跪著哭求市府官員,能讓她把狗留下來。

  一聽到台北市政府的人,要來帶走自己心愛的狗狗,杜小妹二話不說,馬上衝進開會的地方,看到人彎了膝蓋就往下跪。愛狗成痴的杜小妹,在聽力和智力上,都有點障礙,講話辭不達意的他,只能拉著市政府官員的手,求他們不要帶走家裡的流浪狗。

  求人求不成,杜小妹乾脆跪下來求神。搖搖晃晃走回家的杜小妹,似乎已經完全忘了剛剛發生的事情,笑嘻嘻的帶著大家,回到她那個住了兩百多隻流浪犬的家。

  狹小的房子,一股濃濃臭味飄散在空氣中,仔細一看,每隻狗狗的身上都有皮膚病。環境惡劣到極點,也難怪市政府要把狗狗遷到其他的地方安置。而看著杜小妹和狗狗相親相愛的模樣,也讓人不禁懷疑,像她這樣,到底是愛還是謀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