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藏球袋+殘障也販毒

  台北市警方昨天深夜逮捕到七名毒販,其中主嫌還是一名殘障人士,他藉著殘障身分的掩護,多次販賣毒品。而中正機場海關也查獲一名男子,涉嫌把價值上千萬的古柯鹼,藏在高爾夫球袋底層,企圖闖關,結果當場就被抓個正著。

  全身穿著高爾夫球裝,看似無辜的男子林國邦,正是企圖夾帶毒品闖關的嫌犯。晚間他搭乘荷航班機,從泰國曼谷飛到台北,海關發現他隨身攜帶的高爾夫球袋底槽,鼓出得特別厲害,當場就敲開檢查,果然發現一個鐵盒,盒中藏有1.5公斤的一級毒品古柯鹼,市價高達上千萬,而嫌犯則供辯稱他完全不知情,純粹是因為在曼谷巧遇一位叫做張金樹的同學,兩人一起打球後,對方就送給他球具當禮物。嫌犯在機場還不斷抱怨,自己是第一次出國,被人利用為運毒的工具,也毫不知情。不過由於人贓俱獲,警方還是要將涉嫌走私毒品的嫌犯林國邦移送法辦,並全力追緝他所供稱的另一名主嫌,張金樹到案。

  鋌而走險,販賣毒品的情況日益嚴重。台北市保安大隊今晚在三重,也查獲一名雙腳癱瘓的毒販。這名毒販不能走路,就和女友兩人,在自己住的地方販賣毒品,警方當場查獲了價值將近30萬的海洛因和安非他命,並且逮捕了販毒頭子以及買方一共七人。(王曉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