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索王子再出發 挑戰空中生活22天

  高空鋼索王子傑伊柯克藍,端午節在高雄,創下都會最長的空中走鋼索的金氏世界紀錄之後,中秋節又選在港都,要在鋼索上生活長達二十二天,眼看著颱風又要來,柯克藍有些緊張,擔心工程進度趕不上,不過要破紀錄他還是深具信心。

  在成功路的中油廠區,已經架起了兩具高達二十層樓高的鋼架,距離有一百五十公尺,兩具鋼架中間,要拉出一條鋼索,空中王子柯克藍,這次不只要走上鋼索,還要待在鋼索上生活二十二天,吃喝拉撒睡都在上面,堪稱世界絕技。不過眼看著颱風接連不斷,工程都要趕在下雨前完成,柯克藍忙進忙出,對台灣的天氣他真是開了眼界。

  傑伊在高空鋼索上就像一隻鳥,絕對沒辦法好好睡覺,而這一個白色塑膠箱,就是他要在高空上廁所所使用的工具,當然工作人員也要透過鋼架上的攝影機,隨時掌握他的狀況。六月三十號才橫渡愛河成功,這次更是體能的超級考驗,二十九號就要上鋼索,傑伊說大家等著瞧。(黃揚俊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