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受傷時有所聞 民眾盼改善搖搖椅

  高雄市發生一起九歲男童,在公園內玩搖搖椅,結果跌倒被夾成重傷的意外。市府養工處認為是使用不當的問題,並沒有打算拆除的意思,不過小朋友常將搖搖椅當鞦韆來玩,還是有潛在的危險性,搖搖椅拆不拆,也引發居民的議論。

  夾到人的搖搖椅,被警方五花大綁,小朋友好奇的跑來看,雖然搖搖椅發生意外,他卻不認為搖搖椅很危險,但並不是每位小朋友都有危機意識,居民就表示,搖搖椅被小朋友當鞦韆玩是平常事,甚至還成了遊樂場的刺激玩意兒?!其實公園內的搖搖椅,是老人家的最愛,但是只要大人不在,搖搖椅常造成小孩的受傷事件,居民要求要加以改善跌倒被夾斷脖子的九歲男童還是癱瘓昏迷。即使這樣,市府養工處還是認為高度合乎表準,只是東西使用不當,不過這樣的說法並不能掩蓋發生意外的事實,市府不打算拆,小孩到公園玩也只有自求多福。(黃揚俊 馮亞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