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臨門一腳 奪下超級盃王座

  美式職業足球NFL超級杯決賽上午登場,全球總共有八億球迷守在電視機前欣賞場決賽,而比賽過程也沒讓球迷失望,賽前不被看好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靠著終場前七秒鐘射門成功、以二十比十七擊敗聖路易公羊隊,以灰姑娘的姿態贏得超級杯。

  比賽的前三節,讓全世界支持聖路易公羊隊的球迷有點悶,身穿深色上衣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除了第一節以零比三落後外,第二節兩次漂亮達陣,再加上第三節的三十七碼射門,已經領先了十四分,不過,球季戰績最好的公羊隊,發揮善攻的特長,居然在第四節連續完成兩次達陣攻勢,終場前一分半左右,兩隊打成平手。

  眼看超級杯史上即將出現第一場延長賽,愛國者隊在終場前七秒,四十八碼射門成功,拿下致勝三分,比賽結果爆冷門,卻讓飽受九一一威脅的美國民眾樂透了,至少這象徵愛國者精神終究會獲得伸張。

  遠在阿富汗的美軍,最能體會這種感覺,頂著低溫半夜看超級杯,愛國者隊獲勝,天也亮了,雖然任務還沒結束,至少大家都看到好兆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