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大主教驅邪手冊驅除邪靈

  台灣常聽說有道士或和尚替人抓鬼驅邪,其實西方天主教的神父也行!甚至天主教宗若望保祿二世也曾經三度幫人驅魔。曾經幫人驅魔的一位國內主教,今天拿出天主教界,共同使用的驅邪手冊,現身說法。台灣天主教團更表示,民眾如果真有驅魔的需要,找他們準沒錯。西方電影大法師中,神父對抗惡魔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其實在真實生活中,天主教神父,也的確會透過儀式,幫人驅魔。

  走進台南一間教堂,一位神父拿出梵諦岡相隔四百年後,重新出版的驅邪禮典的手冊,裡面記載驅魔的要領和程序。他還拿出聖水、蠟燭以及聖經等物品,強調這些都是驅魔必備的,他說事實上,他就曾經按照手冊裡面的程序,成功的為一位女孩驅除附在他身上的邪靈。

  而台灣天主教團更表示,信徒如果真有驅魔的需要,都可以直接向各地的天主教會請求協助。

  所以要找人驅魔,不見得得找電影魔鬼末日裡面的猛男阿諾,找個有虔誠信仰的神父,也很有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