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如五星飯店 舒緩壓力提振效率

  提到找工作,生物科技是越來越熱門的行業之一,台北縣五股最近進駐一家基因科技公司,下午舉行了啟用典禮,工作環境具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帶您去一探究竟。

  這家以人類基因體為研發重點的生技公司,聽說員工們個個工作壓力大,但是他們的工作環境卻也大不同。這一間是他們的圖書室,旁邊還有點心吧,讓人看了想一頭鑽進去,穿過長廊來到交誼廳,這裡更像大飯店,賓客們在這裡喝啡咖,陽光照進來讓人心曠神奇,更妙的是這個金字塔型天窗還可以這樣打開,剛搬新家的員工們說,他們也是第一次看到,想到以後可以在這裡打撞球,射飛鏢跑步健身就很期待,老闆說,他就是希望員工們加班做實驗,在公司過夜也甘願。李遠哲、蘇貞昌應邀來參觀,也留下深刻象,陳老闆說他還想裝一個沙包寫上他的名字給員工打,發洩不滿,不過到時候只怕沒人敢打。(張秀曼 何家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