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出軌追美眉 當街擁吻被跟拍

賴慶美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在去年立委選舉中,拿下全國第一高票的親民黨立委孫大千,傳出了婚外情。而女主角是一位對外自稱是他助理的陳姓小姐,兩位當事人今天都避不見面,不過除了有一名曾經和孫大千交往過的女牙醫證實孫大千始終隱瞞已婚的身分外,更有立委看過孫大千和好幾位不同的女孩在一起,狀似親暱。

  從照片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畫面上的這位和女朋友當街親熱的就是親民黨的新科立委孫大千,不但強吻這位助理陳小姐,而且還毛手毛腳,根據週刊的報導,孫大千花名在外,獵豔的對象不但有麻辣牙醫師,還有女立委,尤其都刻意隱瞞他已婚的身分。形象清新的男立委竟然一夜之間變成了把美眉的高手,這位陳小姐還只是其中之一而已,經常跟著他的身邊,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她是立法院的助理,今天有這樣的結果,身為同事的不覺得意外。被說成是見一個愛一個的大色狼,孫大千一整天都沒有露面,顯然是要避風頭,連他的立委辦公室助理態度都相當曖昧。孫大千似乎偏好長髮、高挑,長相甜美的辣妹,從這幾個傳說中的女主角就不難看出端倪,不過,沒想到他這次卻栽了一個大跟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