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樓遭搶變竊案?警察懶散業者叫屈

  桃園市一家銀樓,兩天前遭到一名搶匪,闖入行搶,之後歹徒還和另一名共犯,騎機車逃逸,整個行搶的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事後業者向警方報案,沒想到警方卻是以竊盜罪來偵辦案件,態度十分懶散,業者現在覺得很委屈。

  從監視錄影帶的畫面上,可以看到這個穿毛衣的搶匪,很大膽,連口罩和安全帽都沒有帶,就直接空手闖進銀樓,而且他還打了兩次的電話給外面的共犯,做聯繫。在挑選了四、五種金飾之後,嫌犯趁著老闆不注意,竟然把整盤金子搶了就跑,等到業者發現後,跑出去大喊強盜,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兩個搶匪,騎著機車跑得不見人影。事發之後警方立即感到現場,不過卻只是依照竊盜罪來偵辦。警方的說法是,這兩個人都有前科,常在附近的網咖出沒,已經掌握了他們的行蹤,因此不必大費周章,用強盜來辦,不過罪證確鑿,加上業者據理力爭,這兩個人的身分才從小偷變成強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