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恢復行駛 中山高圓山段慢行

  至於在交通方面,台北金融大樓的周邊道路,目前仍然封閉,而昨天一度因為地震,暫停行駛的台北捷運,今天是正常發車,只有在板南線,清晨發現疑似消防水管破裂,但並不影響班車的營運。

  國際金融大樓上,還有幾根吊臂掛在上頭,就怕餘震再發生危險,所以周圍的松仁路、松智路和信義路五段,還是封鎖,人車都不能靠近。雖然上班車潮從早上七點半就開始出現,還好有交通警察指揮疏導,車流還算順暢。

  另外,在國道中山高,大地震把圓山橋震出將近十公分的裂縫,高工局趕緊封閉道路,舖上鐵板跟水泥,進行補強,到了晚上,已經順利恢復通車再來看看捷運,地震後曾經中斷三個多小時,在晚上5:35已經陸續恢復通車,本來以為一切

都很正常,不過,在早上捷運新埔站的月台上方,卻出現消防水管因為支架被震斷有下垂的現象,所以目前板南線的列車,只有行駛到龍山寺站,要往西到新埔的旅客,就只好走出捷運站用接駁公車代替,捷運局也宣布,他們會趕快固定水管,要把地震的影響減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