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鴿巨款黑白覬覦 兩刑警涉案

  彰化警方今天破獲一起擄鴿勒贖案,被害人因為最近得到賽鴿冠軍,獲得獎金六百萬元,引起歹徒覬覦,警方今天一舉逮捕十名擄鴿嫌犯,離譜的是,其中竟然有兩名是現職刑警,而且都是破獲不少擄鴿案件的小隊長。

  彰化警方偵破擄鴿勒贖案,竟然抓到自家人,十名嫌犯中有兩位是台南縣警局小隊長,令警方相當尷尬,這十個人帶了六隻棒球棍,在彰化交流道取款時,被埋伏警方當場逮捕,離譜的是嫌犯中有兩位警官,一位是台南縣新營分局小隊長,一位是台南縣刑警隊小隊長,由於案情太敏感,兩位警官立刻被帶到祕密地點隔離偵訊,而被害人也被關切,不能透露任何案情。

  而被害人是台中一位菜販,半個月前他的賽鴿勇奪冠軍,獲得六百萬元,兩位警官就從賽鴿協會查到被害人電話,要求傅一百萬元分紅一下,兩位小隊長還在電話中,自稱是刑事組的大張,小張,行徑很大膽,由於他們過去破獲許多擄鴿勒贖案,績效很好才勝任小隊長,沒想到現在反而變成嫌犯,雖然他們辯稱不知情,不過除了被降調到警備隊,他們以後還可能面臨牢獄之災。(黃堯銘 詹智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