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新書發表 阿扁父子同台造勢

  陳水扁總即將就職滿兩週年,以發寫真書,作為這些日子以來的生活記錄,晚間陳總統要和兒子一塊兒出席新書發表會,他特別提到了未來六年的治國理念,顯示競選連任的決心。

  而兩年之後的國親合作,以成定局,雖然連宋兩人面對黨內同志的勸進,都沒有鬆口說不選,但是為了怕影響到合作的默契,關於誰配誰的問題,大家都絕口不談,現在還是先鞏固自己的實力,才能作為未來談判的本錢。

  難得和兒子同台,出席寫真書發表會,陳水扁總統以這個作品,要大家和他分享,這兩年以來的生活全記錄。阿扁提的是未來六年的治國理念,間接宣示了連任的決心,下一屆的總統大選,已經正式起跑。

  就在五二○就職滿兩週年前夕,國民黨則是準備了另外一個特別的禮物,作為賀禮,痛批執政黨只會口號治國。人家都已經在為競選做準備,因此黨內也要連戰多加把勁。

  連戰尷尬地笑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兩年之後的總統大選,國親合作以成定局,但是誰配誰的問題,就像是地雷一樣,現在能不碰就不碰。連宋兩人得先擴大自己在黨內的民意的基礎,確立領導地位,卡住選總統的有利位置因為一切看個人實力,以後才有談配配誰的本錢。(賴慶美 薄征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