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公佈姚張配 姚嘉文赴立院拜票

  總統府上午公布,考試院正副院長的提名名單。就在名單公布後,被提名為考試院長人選的姚嘉文,則是立刻出現在立法院,爭取立委的支持。不過,在野黨對於姚嘉文的台獨色彩,有相當的疑慮,反彈的聲浪太大,因此甚至傳出總統府已經有了備胎的人選,這個人就是和前總統李登輝關係密切的前總統府秘書長黃昆輝。

  表面上是客客氣氣,同不同意全部推給黨中央來決定。一確定提名,姚嘉文立刻踏上了他的立法院拜票之路。就算是當面拜託,他濃厚的台獨色彩,一直就是在野黨心中的大疑問。而且大家更想知道的,是他的私德,因為雙人枕頭的緋聞,從來就沒有間斷過。

  雖然府院黨已經下達動員令,一定全力讓姚嘉文過關,但是姚嘉文前腳忙著拜票,後腳就傳出了備胎人選。這個人就是前總統府秘書長黃昆輝。因此有人懷疑,這又是在野黨放話,要炒作扁李關係的陰謀論。(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