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一號空服士 漂亮寶貝又能幹

  游院長上午是搭著空軍專機到台東,為了擔任這些包括總統,院長在內的專機任務,空軍特別訓練了一批空服人員,他們不但要接受一般的空勤訓練,甚至還要學習在大海中,如何逃生,目的就是盡全力來保護機上乘客,也就是總統的安全。

  梳著包頭,腳蹬高跟鞋,她們是空軍的漂亮寶貝,也是空軍一號、軍政首長專機的空服士,他們不只要像民航空姐一樣要學化妝練儀態,還要考政治,懂得察彥觀色,為了形象還不能用餐車,有時候專機人多航程短,一次要端五、六個鐵盒便當,所以她們笑稱自己臂力一流,而什麼時機送餐飲,也有學問。

  她們對於總統、副總統的飲食習慣,瞭若指掌,像總統從不點咖啡汔水,呂副總統專喝不加糖的濃咖啡,在專機上總統只看一個節目。秉持軍人專業,服務空軍一號,不容任何差錯,如果廣播把總統說成總長,恐怕永遠要待在後艙。

  為了安全訓練,她們還曾經被丟到入大海。這支美麗又專業的隊伍,是空軍特殊的一員,總共才十五位,沒有空姐敖翔世界的憧憬,服務總統軍政首長,就是他們最大的榮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